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all柯」假如组织BOSS是柯南(2)

*人物青山的,ooc我的


*全员存活设定
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
*贝尔摩德为隐藏boss


*能接受的请食用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叫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“啊啦,波本,你在这里干什么呢?组织的集合令,你没看到吗?”贝尔摩德抱起小兰正要往楼上走的时候,说了这么一句。

  “贝尔摩德,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安室透低吼着说了这一句。

  “没什么,只是来这里接一位很重要的人物罢了。”贝尔摩德说完后就头也不回的上了楼。

  “什……什么,你们在说什么?”在这期间被忽视的毛利小五郎一脸懵的看向众人,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事实,已经让他的大脑几乎休克了,现在他的弟子安室透又变成了波本,他的大脑被这两枚重磅炸弹炸的有些转不过弯“波本……我好像记得是一种酒……贝尔摩德也是,这到底跟你们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“A secret makes a women woman”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的贝尔摩德只说这么一句话来回答他的问题。

  “哦,对了,angel的话我已经抱到她的卧室了,相信她再过不一会就能醒来了。 好了,cool guy,这里人太多了,我们也该走了。”

  “我可以跟你们走,但是千万不要伤害我的朋友和亲人。”

  “啊啦, 这可得由你来决定,cool guy。”

  “什……什么?”原本目光斩钉截铁的柯南,这时候也是一脸蒙圈“为什么说……是由我来决定?”

  贝尔摩德没有接他的话,而是巧妙的岔开了话题。

  “好了波本,既然在这里遇见了你,那就跟我们一起回去吧。”贝尔摩德一把捞起柯南,抱着柯南就向楼下走去。 

  安室透的神色又凝重了几分,跟着她一起向楼下走去,他实在不知道这个女人的心里在想着什么,此时,柯南的心情和他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一致。

  到了车停着的位置,贝尔摩德把车钥匙扔给安室透“你来开车吧,波本,我还有话对cool guy说。”

  贝尔摩德自顾自的坐到了后排,顺便把柯南也一起带了过来。

  “对了,cool guy,在组织正式通知之前,我想先通知你,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黑衣组织的boss了”贝尔摩德淡定的说完之后点上了烟。

  “什……什么?”同在一个车里的另外两个人可不像她这么淡定,声音不由得提高了几分。

  “Cool guy以后就是组织BOSS了,怎么了吗?”贝尔摩德仍旧淡定的说“给,你的衣服。”贝尔摩德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套衣服,随手丢给他说。

  柯南看着眼前的黑衣服和黑裤子,一脸萌的问贝尔摩德说“为什么要穿这个呀?”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有多萌就是了。

  贝尔摩德看着突然卖萌的柯南,一口老血吐了出来,这也太可爱了吧?而安室透从后视镜看到了之后,表面上波澜不惊,但车子差点就撞到路边的树上。

  “我们现在是要去组织的地盘,你不穿成这样怎么进去?”贝尔摩德在心里默念:扑克脸扑克脸扑克脸扑克脸扑克脸[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在凑字数],最后只憋出来了这么一句话。

  “对哦……谢谢提醒哦~”知道组织不会对她做出任何事的柯南一下子放松了不少,脸上又恢复了平时可爱的表情,语气也是软萌软萌的。然而他不知道就是这样的,他成功的让车上的两人又吐了一口老血

  “这也太可爱了吧?”车上的两位大人不约而同的想着。

  “那……我换衣服,你们两个不许偷看哦。”小小的脸上添了一点佯怒。

  “好,你换吧。”贝尔摩德语气淡定,却在心里掀起千层巨浪。安室透继续开着车,贝尔摩德默默转过身去擦了一下鼻血。

  “换好了”这时候正好也到地方了,他们走下车,穿过层层安检,终于来到了会议室。

  “组织的成员都在里面,我们也进去吧”说完,贝尔摩德就走了进去“Boss,等我让你进去的时候,你再进去吧。”

  “好。”柯南点了点头,说道。

  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下期更柯南与酒厂众人会面哦~

突然有点小激动呢

评论(29)

热度(1616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