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all柯」假如组织BOSS是柯南(3)

*人物青山的,ooc我的

*全员存活设定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*贝尔摩德为隐藏boss

*好几天没更了,赶紧补篇超短的,我太困了

*能接受的请食用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叫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咳咳”贝尔摩德清了清嗓子“今天我作为上一任boss的亲信,告诉你们件事情,上一任boss宣布的继承人,今天就要公布了。”

  “有话快说。”琴酒又开始不耐烦了,手已经准备掏出衣兜里的伯莱塔了。

  “啊啦啊啦~别太激动嘛,琴。见了这位之后,估计最惊讶的就是你了。”

  “哦?”琴酒饶有兴趣的抬起了眉毛“难不成是雪莉?”

  “嘛……只能算猜对了一半吧……毕竟他跟雪莉是同一类人呢~”

  “哦,是吗?”

  “Boss,进来吧~”话音刚落,波本已经陪着柯南走到了屋子里。他身上的衣服把肤色衬得比平时更白了一些,湛蓝的大眼睛里仿佛有无限海洋,整个人仿佛就是吐海里走出来的瓷娃娃一样。

  “啧,只不过是个小鬼而已,有什么可惊讶的?”基安蒂不满的发了发劳骚。

  “这位是工藤新一,以后就是我们的新boss了哦~”贝尔摩德话音刚落,伏特加磕磕巴巴地说“那,那个小子不是被老大杀了吗?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  “这就是你所说的惊喜吗,贝尔摩德。”琴酒冷冷的说说。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「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在凑字数」原来琴酒也有失手的时候啊!”基安蒂忍不住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。

  「然后我们可亲可爱的琴酒就拿出来了他的伯莱塔。」

  “诶诶诶别拿枪呀,有什么事是不可以沟通的吗?”

  “你的事。”

  “哦……好吧……”基安蒂彻底无语了。

  “所以呢?为什么上任Boss要让这个小鬼来当我们的boss?”一旁沉默己久的郎姆开了口。他也很郁闷啊,自己好不容易抓住了一条关于APTX4869的线索,结果好不容易这个人就在他面前,却是以他的项头上司的身份出现的!这下好了,不能拿他作实验体了。

  “A secret makes a women woman~Rum,你想,我有必要告诉你吗?”贝尔摩德优雅而强大的气场一下子释放出来,在场的人都不约而同地颤抖了一下,但站在她旁边的柯南却一点也感觉不到,反到是面对大家探究的目光时,甜甜地笑了一下。

  酒厂众人:「瞬间被萌化,太可爱了叭QwQ」

  他的反应着实让在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,毕竟,就算是前任boss都怕她三分。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前任boss只是个被人操纵的傀儡罢了,boss只是个虚名,而操纵这个傀儡的人,就是贝尔摩德。

  “好吧,我算是认可了,”郎姆顿了顿“在座的各位有意见吗?”

  「一片安静ing.」

  “那就算默认了哦~”贝尔摩德笑笑,看了看旁边一脸萌的某柯,少年七岁的眼眸里终于有了一点懵懂和无知。他就像一束阳光,照进了人们的心房。
  
  “咳咳,各位,怎么了?”柯南被盯得渗得慌,忍不住发问。

  “啊……啊……没事,boss,我带你去办公室吧。”
 
  “好~~~”柯南应道,然后就蹦蹦跳跳地跟着贝尔摩德出去了。


  酒厂众人「再次被萌化」











  

下期更柯南会对酒厂下什么“毒手”呢?
欢迎各位提供脑洞~

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动力~
武汉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写于2020.02.07(五) 1:17

评论(24)

热度(1295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