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all柯」假如组织BOSS是柯南(4)

*人物青山的,ooc我的


*全员存活设定
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
*感谢两位小伙伴提供的建议哦~在这里艾特他们一下@森映雪 @简爱生活 我会尽量采用的


*能接受的请食用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叫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「爱尔兰把柯南带到了办公室后」


  “小鬼,你总算没有辜负我的希望。”


  “是呀,不过你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

  “没有,我被贝尔摩德那个老女人给救上来了。”


  “啊啦,谁是老女人呀?”贝尔摩德刚推门进来,就听到这么一句话。


  「原来这就叫做来的早不如来的巧」


  “行了行了,我不说了,哎,对了,小子,你怎么当上boss的呀?”


  “好吧,说实话,我这个问题也困扰了我很久。”


  “……所以你也是莫名其妙被拐到这里来的吗?”


  「……这句话成功的让贝尔摩德不悦了。」


  “喂喂,人家boss好心让你来这里,你怎么还恩将仇报呀?”贝尔摩德抱怨道。


  “好了好了,先不说这些了,先看看柯南以后怎么办吧。”我们机智的爱尔兰为了平息战火做出了正确的选择。


  “也对哦,不能让他以柯南的身份来当我们的boss呀。”


  “那就这样吧!”贝尔摩德突然眼睛一亮。


  “对了贝姐,一会我有点事想和你说哦……”


  「转到新闻里」


  “今日,**化工厂发生爆炸事件,一名小男孩葬身火海,其身份为七岁的江户川柯南,现在其家属已认领骨灰盒。”


  「来,让我们看看众人的反应」


  「工藤家」


  “「咔嚓」新酱……”工藤有希子哽咽道


  “好了,有希子,我想这应该是他自己的计谋”「果然之子如若父呀!」“毕竟他没有发来一条短信给我们,不是吗?”


  “虽说是这样,但是我还是不放心他呀。”


  “没关系的,有希子,我想新一他会有自己的决定,毕竟他也不是七岁小孩了——虽然还顶着一副七岁小孩的身躯就是了。”优作这样嘴上说着,心里也有点忐忑不安,毕竟如果他的儿子出了什么事的话,遭殃的可是他……


  「然鹅他的儿子并没有遭殃,甚至还在他的葬礼上出现了」


  「三日后,江户川柯南葬礼上」


  警视厅里面一大部分都来了,最夸张的是因此警视厅竟然放了一天假,只剩下一些底层员工在守着。


  公安厅也很重视这次葬礼,毕竟这个“神童”可是帮他们推理出来了互联网恐袭的人。


  波本也很蒙呀,明明都他都已经当上组织boss了,为什么还会被杀呢?于是他就跟前来参加葬礼的某个FBI交流了此事,FBI表示他很懵,柯南为什么会当上组织boss的。


  于是FBI和波本一起去找了前来参加葬礼的江户川文代和工藤优作。他们一行人边聊边走,然后就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——工藤新一也来参加他自己的葬礼了……


  FBI表示它很懵


  在场所有知道柯南身份的人都表示很懵——当然也包括了某个悄悄前来参加葬礼的大扑棱蛾子基德。


  阿笠博士推了推旁边的灰原哀,结结巴巴地说“哀,哀酱……你看那个是不是新一?”


  “啊,什么?”


  小兰跑了过来“新……新一?你不就是柯南吗?你不是已经死了么?你怎么还会在这里呢?”


  新一心中暗道不好,竟然还有这一档子事,就装作惊讶的样子“蛤?兰你没事吧?我跟他明明是两个人好吗?再说了,如果我是柯南的话,我是怎么做到让柯南和新一同时站在你面前的?”


  小兰想了想,突然恍然大悟“对哦,我都忘了,对不起啊,新一,之前误会你了。”


  “没事的,只要误会解开就好嘛~”然后目送着小兰离开“呼……吓死了……差点就暴露了。”


  「直接跳到葬礼后」


  “所以这就是你让‘江户川柯南’消失的原因?”灰原哀略带恼怒地看了眼前正在化妆的某人“你不知道那些人有多伤心吗?你今天吃了解药之后参加葬礼就是为了和你的女朋友断绝关系吗?你就没考虑过别人吗?”天才知道她听到这个“噩耗”后有多痛苦。


“我不能让小兰等我一辈子,况且现在我会不会和贝尔摩德一样都是个迷……现在的身份……远比你想像的要复杂的多……终于好了!”


  “能看出来……毕竟你都学会易容了……话说你用不用博士的项圈?”


  “什么项圈呀……”柯南又露出了经典的半月眼“没事没事,”柯南换了个声音“我可以变音的。”


  “……算了你随意。所以接下来要干什么?”


  “嗯……人都快到了吧……”


  “蛤?”


  「于是便出现了现在这幕」


  “……公安……FBI……CIA……警视厅的人里有东京也有大阪的?!还有KID?!这是要干什么?!”灰原哀听完了之后惊呆了。住在她隔壁的眯眯眼是FBI就够让她惊讶了,但他竟然还是姐姐的前男友?!


  「某哀表示:好吧这不是惊讶己经是惊吓了」


  “人都到齐了,你就先听听吧。”


  「半个小时后……」


  “喂,小鬼,你这想法很不错,FBI会支持的,但公安那边就难说了。”


  “臭FBI你想打架吗?”安室透吼完了之后又笑眯眯地对柯南说了句“公安也会支持的,你放心吧。”之后就去找FBI打架了……


  「变脸真快……演京剧吗?」


  “用黑衣组织来给三方面培养人才吗……感觉很不错的,这样也可以将功抵过了吧……”优作若有所思地说。


  “对呀对呀,我觉得这样很棒呢~”柯南开心的小表情又成功俘获一波人。


  “那就开始吧,名侦探,我这里可有个大麻烦呢。”


  “我来帮你,不用柯南”在场所有人异口同声地说「除了某柯」


  “人家就想让名侦探帮嘛。”


  “不行!”又是异口同声。


  看!平次拿起了他的竹刀,赤井拿起了心爱的狙,安室也己经准备好打电话了,衰酱拿出了化学试剂,水无怜奈也……


  「好吧,一VSn,扑棱蛾子放弃了


  「某柯表示:发生了什么?」



  Fin.










今天月亮怎么这么圆?还有大家元宵节快乐哦~

继续欢迎大家提出意见~

又是一篇短文呐……

附张图~如有侵权,告诉我一声,我就删


评论(36)

热度(128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