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all柯」假如组织BOSS是柯南(5)


*全员存活设定
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
*能接受的请食用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叫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“对了工藤,你的想法倒是不错,但真的能实现得吗?”大阪黑碳质疑道。


  “可以啊,昨天开会时我一说就全部通过了,我还挺纳闷呢,还以为要费很大功夫呢。”


  「酒厂众人:还不是因为你可爱」


  “……好吧,但琴酒也同意了吗?依他的性子来说,让他同意还挺难的呢”作为曾经的雪莉说这话时,丝毫不知道琴酒在第一次和柯南独处时,看到他那一抹如初阳般的微笑时,便己作好守护他一辈子的决定。


  “他同意了,我觉得你也可以回去了。”


  “啊?怎么回事?”某哀惊呆了“我可不觉得琴不会杀了我。”


  “没关系哒,他敢杀你,我就敢杀他~”柯南说着笑了下。


  “哦……是吗……”哀酱汗颜。


  “那么……大家,先帮KID解决掉动物园叭~”


  “嗯,我去探了下,好像很好灭呢。”赤井秀一淡定地点了根烟,说道。


  “唉?!”KID豆豆眼,自己如此费尽心思想摧毁的一个组织竟然在别人眼里是个渣渣?!信息量太大好像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
  “确实”柯南附和道“竟然还能被敌人跟踪……总感觉琴酒一个人就够了……”


  “……”好吧,KID放弃了,对面大小银弹两人,他又没库拉索的功夫好根本打不过啊!


  对了,库拉索不是组织的人吗?


  “他是我的保镖”柯南摊了摊手,无奈道,“琴酒要求的,我拗不过他,朗姆竟然也同意了。”


  “啊啦,想不到那两位的心肠竟然那么好”灰原哀惊讶道“我还以为是你要求的呢。”通过摩天轮事件某哀已经彻底不怕库拉索了。


  柯南甩出半月眼“你以为我愿意吗?一天天搞得跟监视一样。虽然麻烦少了好多就是了……”某人越说越没底气了。


  “该回去了,雪莉”库拉索朝着灰原哀说“要不是组织有所改变,我也不会回来的。”说完又看了看柯南。


  “你们等等,我有点懵。”被拔掉了翅膀的大白蛾子突然打断。


  “懵就对了,你还能摸清我们的底细不成。”柯南又露出了半月眼。


  “等下,你说‘我们’?你不是要摧毁组织吗?怎么又成‘我们’了?”


  “哦,对了,你来晚了没跟你说,工藤他是组织BOOS了,他准备把组织机构转成专门培养卧底的机构。”平次接话道。


  “嗯,反正全是卧底。”琴酒把门踢开,说。


  “修门的钱你出,琴。”柯南撇了一眼琴酒,冷冷的说。


  灰原哀又开始颤抖,这次,她在柯南身上也感受到了那种感觉,她眸色暗了暗,果然阳光也会沾染上黑暗吗……


  柯南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,连忙收敛了身上的杀气,随便把琴酒踢了出去。


  没错,踢出去。


  对,用足球。


  ……


 「足球真是个好东西  脸黑ing .」


  “好了,灰原,我们和库拉索回去吧。至于琴……不管了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众人一脸懵地看着这行云流水一般的行动,这动作……怎么看起来这么……熟练……


  “喂,江户川……你第几次这样了?”灰原哀还在颤抖着,但是是为了憋笑


  “不知道。”某柯的直白彻底击垮了众人的扑克脸“灰原,这次不是去基地,我们去别墅。”柯南扭过头,不再理那些人。


  “组织高层的别墅?!我可以去?!”灰原哀惊了,她本以为自己一辈子也去不了,可眼下这个少年却这么淡定地让她去。


  “现在有代号的人都可以出入那里,你想去就去吧。”


  灰原哀看了看库拉索,明白了她的意思。


 “那走吧,你接手的组织,我很期待看到哦~”于是乎哀酱又恢复了女王状态。


  “好,好,我的女王陛下。走吧。”


  于是灰原哀在一片哀怨的眼神中走了出去。


  「为什么就她能征服柯南?」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章哀酱毁三观,期待吧各位~哈哈~

继续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哦~

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力量(/ω\)

又是一篇短文呐~


武汉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评论(29)

热度(116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