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

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鸽子

「all柯」假如组织BOSS是柯南(8)

*人物青山的,ooc我的


*全员存活设定
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
*能接受的请食用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叫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「早上柯南走后」


  “啊……真是好久没这么安心过了……都九点钟了吗?”


  “宾果~雪莉酱,最终你还是在他的保护之下回来了。”


  “贝……贝尔摩德???”「某哀:开启震动模式」


  “你没必要这么害怕,那位走之前可是下了死命令。动了你,恐怕我们谁也活不了。”


  “是吗?”灰原默默低下了头,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。


 「某哀:不,你知道


   我:对,我知道,但就是懒得说


  某哀:……」


  “好了,快走吧,你好久没逛街了,今天我们一起去逛街吧。”


  “诶诶?”


  “那些什么ciafbi日本公安的人去训练卧底,至于我们这些背叛以前组织的人什么都不用干”贝尔摩德笑嘻嘻的对灰原说“所以我叫上这些人一起去逛街吧~”


  “啊啦,今天你的心情可是格外的好呢。”


  “因为好不容易这么和睦。”


  “说实话。”


  “有希子回来了,明天我们准备旅游去。”


  “不得不说,你跟工藤家的女主人可是真配。”


  “那当然~”


  “……”灰原彻底无语了。


  两人就这样嘻嘻闹闹的下了楼,一下楼就碰见了琴。


  “雪莉。”琴酒压低了嗓音,准备吓吓她。


  「灰原:直接略过,看都没看」


  「琴:……」


  “啊啦,被雪莉酱忽视了呢。”


  “……「口吐芬芳」雪莉,别以为有那个小鬼给你撑腰你就不怕了,我照样可以杀了你,连带那个小鬼一起。”


  “你这样是在跟整个组织作对哦~琴”贝尔摩德又转过头安慰了下小朋友“没关系的,有姐姐给你撑腰。”


  “哼,老女人。”琴酒不屑地回过了头。


  “噗,琴酒,为什么觉得你莫名可爱呢?”这下灰原也不怕他了,开始调侃他来。


  「琴酒:QwQ」


  「完了,琴酒人设崩了。」


  “明美,饭做好了吗?吃完了出去逛街吧。”


  “嗯,过来吃饭吧。”


  “姐……姐姐?”


  “啊,是志保呀。”


  “姐姐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
  “都要多亏了那位小侦探呀,他让我假死,等安全了之后才把我送到这里的。”


  “是吗……”


  “好了,别发呆了,吃完饭一起出去吧。”


  “你们要去哪?”苏格兰一边打哈欠一一边下楼。


  “啊啦,我以为我起的是最晚的。”灰原笑道。


  “真是感觉志保活泼了很多呢。”


  “是啊……这要多亏了那群孩子们呢。那边安排好了吗?”


  “可以了,雪莉酱,你可以随时回去看他们我们没有把你弄‘死’就对了。”


  “谢谢你们哦。”灰原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。


  “不要对我这么冷淡嘛~”


  “还是算了吧。”


  「叮咚」


  “谁?”灰原一边打哈欠一边去开门“诶?诸星大?”


  “大君,今天又来看小侦探啊?不过他去上学了。”


  “哦,那我先走了。”


  “FBI!谁让你走的?”


  “人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“你们在吵什么呢?”苏格兰从厨房探出头来“零君?莱伊?”


  “噢……没事”安室透强装淡定“苏……苏格兰你一会过来下。FBI我们去谈谈人生。”安室透彻底凌乱了。




呃啊啊啊


这几天网课好多呀


「废了」


然后又作死的开了个新坑Ծ‸Ծ


「新坑:名侦CP集。欢迎大家来关注哦(≧▽≦)」


评论(10)

热度(70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